close

電視東森新聞正在報導"青貧族求翻身,創業成首要選擇"但創業失敗率超高是全球第25名

啊火辣辣的一巴掌,因為我還少了"年輕的本錢".....真的很靠杯,但並沒有打碎我好不容易累積的勇氣

就像104對洪瑞珍女士的報導中說的:"好的工作,是別人的定義;對的工作是自已的定義"

我想大部份的人都跟我一樣,想要做自已認為對的工作,又期待它是別人眼中的好工作

能滿足父母親友的期待,也安慰自已搖攞不定的心

一般人眼中的"好的工作"追求的是面子上的滿足,比如大公司.高薪.漂亮的頭銜.....

而這些也是我這些年不斷努力.犧牲生活.犧生時間才追求來的

現在一下全不要了老實說還真有點不太習慣,尤其是我現在所做的事根本與別人眼中的好工作毫無關係

但我至少現在是真開心的樣子,而不是表象的幸福

雖然一個人工作時真的很孤單.....

創業的人除了要有承受一直被拒絕和被訕笑的強大勇氣外

還要去習慣沒有人可以商量.沒有人可以幫忙,甚至沒有人可以說話的環境

我終於懂自已為何突然去藥局.去眼鏡行買個東西,甚至只是去麵店吃個東西,都要和店員一直閒扯了

哈哈哈哈哈~以前上班要拚命講話,下了班什麼都不想講

現在一個人工作,除了和電腦相依為命外,沒人可以講話的我居然可以一直和店員閒聊

我想這也是一另種進步吧!!!!!

致自已~樂觀北七的個性原來是我最大的優點~

pig.jpg

 

 

arrow
arrow

    窮到只剩下蓁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