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向自詡為行銷人的我,做行銷企劃十幾年幫很多公司賣過無數品項的商品

從電腦軟體.電影.食品.保健食品.美妝保養品.衣服.小家電.生活用品到精品鑽石.....

這中間有賣的很好的商品,當然也有不好賣或根本賣不動的商品

哈哈哈~其中最心酸的應該是還沒順利把"自已"行銷出去吧

但今天居然又有新挑戰.........那就是有人找我賣"情趣用品",對~就是18禁的情趣用品....

一個我完全不熟悉的品項.一個需挑戰自已心里強度的品項

一個不知該如何下筆行銷及寫開箱文的品項,一個可能讓朋友對我充滿異樣眼光的品項.......

啊啊啊~這麼在乎別人眼光的我到底該不該做呀,到底???

但行銷不就是這樣?行銷不就是要胡思亂想天馬行空?行銷不就是要不停接受新挑戰?

夠火的行銷企劃高手,不就是要能跨品項,甚至跨產業.跨各種通路?甚至不惜當別人眼中的"瘋子"

既然當瘋子都不怕了,那我為什麼不能賣"情趣用品"???為什麼不能賣?為什麼要不好意思賣???????

曾經看過一個名人這樣說過:"當你丟掉個性和忘記尊嚴時,你已經開始往成功的路上了"

雖然我已經不記得是誰,但這句話卻始終沒忘記過

但這一步到底該怎麼跨過去.......媽呀"丟掉個性和忘記尊嚴"也太難

簡宜比把自已"好好嫁掉"還困難的"心戰".....看來今晚又要失眠了>//<

超酷的廣告看板.jpg

 

arrow
arrow

    窮到只剩下蓁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