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上班時,雖然下班和假日還有接不完的電話和處理不完的事情

但腦袋偶爾還是可以喘口氣,可現在.......

沒有電話.沒有人跟催.沒有人追著你要業績,更沒有人逼你收拾一堆爛攤子

但腦袋卻更得加倍運轉不停,吃飯時要想.走路時要想.睡覺時要想.隨時都在想想想........

啊~怎麼會這樣???怎麼會有想不完的問題和想不到的答案?????

明明很自由.明明事情不到以前的一半.明明隨時可以偷懶....

嗚~怎麼會?怎麼會?

我明明希望比以前輕鬆,我明明只想當平凡的小小小女人而不是工作狂

情侶照20.jpg

為何現在一直有處理不完的問題和挫折?

為何要不斷承受被拒絕的感覺?

為何明明做了一些事卻得不到正面的回應?有種找不到人幫的心酸......

卡關卡關卡關!!!難道這就是過程???難怪我朋友都叫我"女神卡卡"

致馬德烈~這是一肚子大便的概念嗎?!

無言.認命.加油.我痛並快樂著.........

我要瘦

arrow
arrow

    窮到只剩下蓁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