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個工作環境拚了命快12年,

老闆一人之下,駕輕就熟的環境和工作內容百萬以上的年薪,

我處在所有人努力想爬的位置上那麼多年了,一旦走了就什麼都沒有了

我居然在6月份不顧任何人的挽留及勸說,義無反顧的離職了.....

對~我讓自已失業了!!!

很多人覺得我瘋了.傻了.病了,但更多人訕笑及等著看我跌倒看我笑話

對~我就是有病!而且病的不輕

事實是我2年多前就想離職了,只是當時礙於一些現實的考量沒有去做

而我也知道只要留在原地,就不會成長不會改變不會更好,重點是我非常的不快樂(因為我擅於逞強不讓人知道)

所以我給自已一個致之死地而後生的方式,這應該是今年最驚人的生日禮物吧!!!哈哈哈

明明我還沒找到新的方向及出路也沒什麼重生的好方式>//<但我跟自已拚了~

休息5個月來我真心問自已:後悔嗎??其實我真的後悔了,我後悔為什麼3年前的我沒有大膽的做出決定?

為什麼我要這麼沒目標行屍走肉的過了這些年?為什麼老是想一堆想做的事光卻什麼都沒做?

為什麼我要照著別人的期望?為什麼我要在乎別人口中也許根本不重要的評價?.....

就這樣反覆問了自已數十個為什麼,甚至懷欵自已一直相信的"人性本善.真心無敵"根本是世上最蠢的事

休息的前3個月我只能用任性的旅遊放空了自已,只能在這過程中努力和自已的衝突對話

我試圖用儘各種方法消滅這些年來心中所有的委屈.逞強.白痴等心理的負面傷痕....

於是我終於在這麼多年後的現在決心重寫部落格(7年多前就有寫過好長一段日子,後來因一些因素整個關閉)

不因為任何目的.不因任何行銷佈局,不用討拍更不用在意有沒有人看.有沒有評價

也不用像在FB有人際的壓力而無法直言,只是想找回自已,只是想沒有包袱的說真心話

想念以前那個什麼都不怕的自已,那個熱情又拚命的自已

然後在這裏做單純而放肆的自已,也記錄一下自已失業的心路歷程

而且用較詼諧的方式記錄,而不是過去哀傷的筆調,是靠杯但不是抱怨

因為我強大的內心認為:寫下開心就會記得開心,寫下難過難過就會少一點了!!!

當然如果能再次因文章的共鳴或感受而交到真心的朋友也不賴!!哈哈哈哈哈

致未來的自已~一定要學會真開心的生活,不要假開心的逞強!!

arrow
arrow

    窮到只剩下蓁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