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位胖胖心中都有一段段悲情的減重故事,但更悲情的是,不管怎樣努力,就是瘦!不!下!來!不~應該是復胖回去T_T甩不掉的黏人精

以前為了減肥我瘋狂斷食,斷1天吃1天斷2天吃1天最高記錄就是連續斷5天,只喝水、咖啡和柳橙汁,結果短短的19天我瘦了!!!我快速瘦了12公斤,哇哈哈真真實實的12公斤,但我的胃壞了人也壞了,我的胖胖人生一下變成了急診公主,三不五時就上演胃痙攣胃發炎,而且胃一發炎就會又吐又發燒,有時候甚至痛到跪在地上站不起來,幾乎市面上所有的胃藥和止痛藥都沒辦法讓我的胃不痛,只有掛急診打針舒緩加上醫生開的神奇胃藥有效(聽護理長說是治療重症患者的藥)……這就是胖胖變瘦瘦的慘痛代價~但重點是,我瘦了我瘦了我瘦了(很重要所以說3),瘋狂的我居然暗自竊喜,覺得胃壞掉太好了,這樣吃了就不會吸收不會胖了…真不知那裏來的邏輯只要瘦不要命都可以!!

但可怕的事花生了,去年我胖回來了。。。我明明像以前一樣控制熱量而且吃的很少,都胖了快一年了我居然完全瘦不下來,不~我以前只要少吃個2-3個月隨便也瘦個5-6公斤現在卻1公斤都瘦不下來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年紀大代謝就會慢???我可是減肥的女神耶,怎能有減不下來的一天。。。

好吧死馬當活馬醫今天是我胖滿一年的日子,衣櫥里的衣服已經向我招手很久了,我不能再如此沒有羞恥心,不管用什麼方法我一定要瘦下來!!!什麼紅薑黃、春薑黃、秋薑黃只要能讓我瘦通通都來吧!!!!!為了確保是產品本身的功效,飲食沒改變也不忌口,反正就晚餐沒聚餐時少吃、有聚餐時照吃,哈哈只是早晚多吞2顆紅薑黃,吃了都10天了身體沒有任何不適,但也沒什麼感覺,沒有飽足感也不會拉肚子,真的是跟一般減肥的產品很不一樣,老實說剛開始吃這10天,我。並。沒。有。感。受。到。任。何。效。果。ㄟ。阿雜………((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窮到只剩下蓁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