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天不擦防曬和隔離霜追太陽,居然沒變黑沒變黑沒變黑????

一顆賽艇呀。。。奧地利小白花也太神奇了

一直以來我非常討厭自己的過敏性膚質,從小就不能亂擦保養品、不能隨意化妝,手髒一摸臉立馬起疹發癢或像被蚊子釘一樣滿臉包包,超級痛苦。。。但也因為這樣的自然妝感,大家都以為我是一名麗質天生又極度自信的人才不太化妝,其實除了過敏其實是本人我懶的化妝懶的保養啦,居然變成別人口中那種勤檢又自然的鄰家女孩…哇哈哈真是始料未及一顆賽艇呀我XD

但想不到過敏性膚質在此刻居然變成一種天職。。。雖然對完全沒使用過的臉部產品或成份會有點驚驚,但就因為”我不信”,所以一定要來挑戰一下這支聽說在歐洲超利害的美白精萃,我真的很想看它到底能多白能多神!哈哈哈我是不是很有踢館的氣勢XD

以下就來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使用之旅吧~

奧地利原廠是這麼對我說的(不知是她對自己的產品太有自信還是覺得我不信任她,說話方式超屌):「這瓶雪絨花你拿回去連續擦14天,如果有任何一天你擦了會過敏,立馬去看醫生,我賠償你100倍的醫藥費」

我:「登楞。。。。。」我的老天鵝啊!!!一整個無法回話

奧地利原廠接著說:「你拿回去擦的這14天,一律不要擦防曬和隔離霜,我敢保證你不但不會變黑,還會至少白2-3個色階」

我脫口而出的OS是:「屁拉!怎麼可能。。如果萬一我曬傷了怎麼辦?變黑了怎麼白回來?」

~我雖然不算小黑眉眉,但現在已經是夏天,我不只冬天乾夏天也乾,是個標準的敏感型乾妹妹,什麼都不擦到底想逼死誰>//<

  • Day 1晚上è覺得鵝黃色的精華液很特別,它比一般精華液濃稠很多,但擦上去的吸收度還不錯,質地比較水感不會黏黏的,也不像一般乳霜那麼油膩,而且我很認真等1小時侯後臉完全沒過敏反應,才去睡覺
  • Day 2白天è我還真只擦了化妝水和這瓶雪絨花加上一層極薄的粉底液,就出門了,完全沒防曬沒隔離更沒拿任何遮陽的東西,上班到下午刻意看一下臉,一如往常除了T部位有點出油,兩頰倒沒有很乾燥或缺水的感覺,所以根本也不用補水和補妝,這就是實驗家的精神!!!

接著就這樣白天晚上乖巧的連續使用了14天。。。卸完妝洗完臉不說二話,立馬拿出手機坐在同一個位置同一個燈光自拍了張照。

啊啊啊啊啊啊。。。14天熱的要死,我完全沒擦防曬和隔離霜,前2天我還跑去野餐踏青追太陽,因為太累一回家也沒敷面膜就睡著了,那2天沒曬傷、沒脫皮我都覺得是萬幸,現在我居然沒變黑沒變黑沒變黑(很重要所以說3)!!!~更精準的說是:「我好像真的有變白了一點,皮膚兩頰和額頭沒那麼暗沈和臘黃,整個臉看起來比較透亮白晢,不信邪的我立馬拿出BA照很認真的比對找碴,雖然我本身沒什麼斑無法見證它的淡斑效果,但跟了我20年的黑眼圈居然真的有變淡耶!!!」

真的是有圖有真相,我感動到快哭了我~奧地利小白花你好樣的XD

個人使用感想)))很多美白的精華液都有果酸成份,正常膚質用久了角質會變薄、容易脫皮,更別說像我這種過敏膚質的人根本不能用,這還真是我第一次試用這種天然植物精萃的亮白精華液,我差不多擦了快1個月真的是覺得蠻好用的,聽說珍貴的雪絨花是生長在海拔4000多米的冰川岩石地,因為環境高壓險峻所以培養出獨特的防禦機制,頑強生存的絨毛可抵禦紫外線且具極佳的抗老功效,植株内更富含數10種抗老及活性亮白成份,難怪它可以比一般美白產品利害,不但深層亮白、怔救黑眉眉,還能不怕曬不怕紫外線。。。所以14天不擦防曬和隔離霜沒變黑也沒什麼好大驚小怪的了XD

我承認自己一直是個很拷杯的人,只要我用過或吃過覺得不好的東西,就算它再貴再有名還是會打槍!!!像小吃店和餐廳賣的東西不好吃要打槍,服務不好、FU不好要打槍,電影不好看也要打槍是一樣的道理,總不可能是名人說的就一定好、一定對,電影也不是影評說好看我們就得覺得好看呀,是不!!!!!所以總結,這瓶奧地利雪絨花雖然沒到廣告說的那麼浮誇效果,瓶器的滴管也因為精華液較濃稠怕氧化做的比較緊,所以使用滴管時會卡卡的比較不習慣外,我個人使用這陣子,真覺得它的亮白和保濕效果不錯蠻適合敏感膚質的,精華液的質地比很多專櫃大品牌好且濃稠,最重要的是它雖然是原裝進口,但價格卻很親民CP值很高(PS.在歐洲一1瓶賣29.9歐元折合台幣約1100元,前陣子台灣剛上架有很多活動優惠,及時行樂FB還有買一送一的限量優惠https://www.facebook.com/app.carpediem/?fref=ts)夏天想要白又怕曬黑的人可以試試看。

arrow
arrow

    窮到只剩下蓁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