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喝了酒你哭著述說愛我的難度

藉著醉誠實的說她和你的故事

忽然間我癱坐著哭也哭不得

怎麼會,我們之間只有謊言在圍繞

 

紅了眼試圖釐清你愛我的温度

一句虧欠包裝你給的傷害理由

忽然間無力的想走卻走不了

怎麼會,愛的這般狼狽這麼無助

 

你總是說謊所以選擇不相信全部

明明把心交給你了

你卻在傷我以後問我用心的程度

你總是把刻意的欺騙說成無心的隱瞞

撒謊的佈局掩飾的荒唐

其實都是要我妥協讓步

 

你總是說謊,所以選擇揮霍了全部

明明把愛都給你了

你卻害怕為我義無反顧為我付出

你總是扯了謊又信誓旦旦的假裝無辜

架構的幸福、承諾的未來

其實都是要我自我放逐

 

恨與思念在爭吵

愛與虧欠在翻攪

你說200多個日子的愛情,比不上7000多個日子的感情

你說200多個日子的傷害,比不上7000多個日子的愧疚

你放不下、捨不得、斷不了

我求不來、要不得、只能逃

我沒有勇氣揣測你說的話有多少是包裹著謊言的劇毒

只能任憑恨意無限的燃燒

背影05.jpg

arrow
arrow

    窮到只剩下蓁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